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行政办公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18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传播学院行政办公会议在知行园A座21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由各部门汇报当前工作及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技能大赛、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库、校企合作、建设高水平实训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分析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工作进展,她要求各专业重点关注未就业学生,为其提供对口企业对接,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副院长张旭亮对设备招标、2020年入库项目、实训室的提升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柏子游则就期末课程检查、期末考试等进行了汇报,并对专业课程标准、技能大赛裁判员培训、项目化课程验收等进行了安排。

最后,院长何颂华进行总结。他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布置了几项工作:一是为加强我院设备管理制定《传播工程学院设备采购、交接、管理流程图》,希望全院教职工遵照执行;二是要求教师按规定抓紧提出下学期的下企业实践申请;三是要求各专业借鉴其他学院校企合作好的做法,加强与知名企业合作;四是就新形势下如何规划做好双高专业、专业资源库等专业建设进行分析,并汇报了“金苹果”专业排名情况。他鼓励各专业各部门取长补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创新开展工作,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