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

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3    点击量:

 

11月11日,传播学院党总支邀请深圳市委宣讲团、中共深圳市委党校陈少雷教授为师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在讲座中,陈少雷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潮州、汕头、深圳的考察足迹及其重要指示精神为切入点进行授课,紧接着他紧紧围绕着五个历史性跨越、十个必须、六个使命任务、两个要求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大量中国近代史实、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内容作了分享和汇报。最后,陈少雷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与在座师生们共勉,表示作为经济特区的一分子,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传播学院党总支还通过教职工全体大会、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线下、线上形式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学习广度和深度。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