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办深圳豪恩集团专场校园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2    点击量:

11月11日,传播工程学院在学思楼教室举办深圳豪恩集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后,深圳豪恩集团围绕着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发展前景、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随后,深圳豪恩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陈龙生、人力资源培训主管陈慢、研发中级工程师李盼对收集上来的简历进行筛选并面试。深圳豪恩集团本次预计招聘5个岗位,到场参加招聘会并提交简历的毕业生有近五十人。

这是传播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们对本次招聘会展现了很高的热情,不少宿舍同学“倾巢出动”。到场18级学生都身着正装,携带数份简历,学生们告诉辅导员钟丽娟:“好紧张啊,准备了很久,面试会不会很难呀?”也有同学乐观地表示:“这次面试不通过也没关系,多积攒求职经验也是好的。”

豪恩集团人力资源培训主管陈慢表示:深职院的学生很优秀,我们一直很希望能够跟深职院建立长期合作,欢迎更多的毕业生能够到豪恩集团工作。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