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 新面貌

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1    点击量:

2月26日上午,传播学院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A座204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何颂华首先通报了学院寒假期间完成的疫情防控、实训室修缮改造、申报职教本科等工作。接着,他对学院的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专业建设、金课建设、实训室装修和改造、高水平实训室建设和设备采购、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六个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最后,他以学校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十个“高”,提醒全体老师要紧紧围绕“质量与特色”这一核心开展工作,树立危机意识、强化干事本领,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取得更大成绩。

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对新学期党建、学生、工会等工作进行安排,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深圳职业教育高端发展 争创世界一流》重要文件,她鼓励全体老师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倡导大家积极开展创新改革,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质量的提高,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副院长张旭亮对设备采购、实训室改造、耗材申购以及科研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传播学院 郑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