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办“设计背后的设计”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16    点击量:

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支持举办的“设计背后的设计”讲座于12月15日在德业楼306举行,讲座邀请了深圳市喜上精品包装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鹏担任主讲人,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悉数到场聆听学习。讲座上,陈鹏首先以喜上设计制作的数件优秀作品为引入,展现差异化的文创产品设计内核及讲述创新服务方法论的概念。随后,为加强同学们的实际认知,更将作品实物样品提供给现场师生观摩,让同学们可以亲手接触纸品用料的魅力及揣摩特殊油墨的使用成效,由此对优秀的包装作品产生更为深刻的理解,也为设计流程的构建形式提供了借鉴。该讲座旨在促进同学们通过了解设计的本质、内涵和基本原则,增进对包装设计的认识以及了解创新包装的前瞻性及文创系列的诞生过程等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传播学院 陈黛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