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全国技赛占鳌头 产教融合结硕果

当纳利公司致谢喜送锦旗至传播工程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01    点击量:

近日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8月29日,当纳利公司领导和参赛选手满怀感激之情,将绣有“全国技赛占鳌头 产教融合结硕果”的大红锦旗送到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手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自备赛以来对参赛选手悉心指导、认真培养的感激之情,感谢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

这次全国技能大赛中,当纳利(广东)印务有限公司首次选派8名技术人员参加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和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二百多位选手的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取得国赛二等奖和多个省赛奖项的优异成绩,首战告捷!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当纳利的所有参赛选手都在传播工程学院接受了系统的专业学习和技能培训,为这次比赛的胜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图文专业主任许向阳等老师接受了锦旗,并与公司亚洲人事总监沈衡、书刊技术中心经理宋家齐、参赛选手们共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选手的努力拼搏给予了的肯定。  

何颂华表示当纳利公司是行业的龙头企业、知名企业,自2019年底双方校企合作已有三年多,目前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双元制教学模式应用、订单班合作、企业导师制建立,以及技能大赛培训等方面全力出击、产教融合、共同前进,实现了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这对于促进企业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传播学院 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