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营销创客赛项国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04    点击量: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营销创客(网络直播)赛项决赛如期举行。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学生的热情参与。经过层层选拔,200余团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赛。我校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选派3名选手组建团队入围全国决赛,最终荣获国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传播与策划专业开展直播运营方向教学以来的首个相关赛事国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

选手们在赛前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克服困难、沉着应对,用行动践行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技能成才的人生理想。无论当下还是未来,传播正能量、展现真善美,具有健康格调品位的网络直播人才会越来越受欢迎,其就业前景大有可为。学院将继续贯彻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教学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