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15    点击量: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1096779427590719939&createDate=2023-09-15&type=image

9月13日,为落实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致信精神的通知,以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纪律教育学习月要求,传播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启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张旭亮主持。

张旭亮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致信精神,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信精神的实质和重大意义,从“致信勉励”中体悟教育家精神,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大先生”,蒙以养正、启智润心的“引路人”,理论深厚、技艺精湛的“领头雁”。

会上,张旭亮传达学校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要求,指出学院各部门、专业、各支部要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随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小权力”背后的“大任性”》,警示全体教师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