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校领导指导传播学院三尚书院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13    点击量:

9月8日,校党委书记杨欣斌、学生处处长王敏坚一行深入三尚书院走访,指导传播学院“一站式”社区建设工作。杨欣斌等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尚书院红色版画宣传展区、学生活动中心、导师办公室、大师工作室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功能区,对三尚书院建设工作作了全面考察。

三尚书院自成立以来,备受学校各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杨欣斌对三尚书院近期的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在视察过程中仔细考察了三尚书院的升级改造建设情况,包括大师工作室、学生活动中心和劳动教育基地、体育场地等,对三尚书院整体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团委与传播学院联袂推出的我校首个科技农场给予较高期待,同时也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作为辅导员队伍全面下沉学生宿舍区的示范部门,三尚书院育人效果明显,杨欣斌对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明显进展表示肯定,同时鼓励三尚书院锐意创新、不断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升级品牌特色建设。

此次视察中,杨欣斌一行还与传播学院三尚书院各负责人、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三尚书院文化品牌建设。此次视察,凸显了校领导对书院建设的关注和支持,三尚书院将不断加强完善书院建设,为学生的学业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提供有力支撑平台,为学校的发展与本科职业教育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传播学院 宁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