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举行2023级师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19    点击量: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4670278138432537435&createDate=2023-09-19&type=image

9月15日,传播学院数字图文信息处理技术专业在德业楼举行了2023级迎新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全体专业师生及企业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专业主任许向阳介绍了专业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就业前景等方面具备的突出优势,毕业生代表张紫妮为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大学三年的心路历程。最后,当纳利公司各部门领导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与业务、校企合作订单班的职业发展等情况,并为学生答疑解惑。(传播学院 殷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