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人工智能促进教育创新发展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22    点击量: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5980917081215185284&createDate=2023-09-22&type=image

近日,传播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专任教师卞金金、王尚、吴秋荻、张华阳受邀参加第五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人工智能促进教育创新发展交流会。本次学术交流会的主题为AI赋能教育,创新变革未来。

会上,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教育技术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委会首席顾问祝智庭,南方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赵建华,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智能教育研究院院长郭绍青分别作了“近未来人机协同教育的新思路”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创新发展”“教育数字化赋能新课程实施与教师培训转型策略研究”等主题演讲。

传播学院教师一行与各位与会专家就人工智能赋能职业本科教育、人工智能教育技术的实际运用、人工智能优化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