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4    点击量:

3月3日,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知行园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其余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杨燕云首先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随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杨燕云表示,学习党史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

最后,杨燕云对落实学校建党百年“五个一百”行动计划、学院献礼建党百年“三个一”特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党员们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系列活动重温党史、铭记党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用实绩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生。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