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0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学院学生干部党性修养,9月2日,传播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委员、技术与职业教育研究所研究员谭属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宣讲。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学生党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谭属春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发展脉络及其给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启示》为题,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拉开会议的序幕,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远的历史纵深、深度的理论研究,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主要脉络,生动地阐述了继承弘扬伟大中国共产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精神内涵,立足学生干部成长实际,谭属春号召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星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体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他号召学生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动力,认真学习,履行职责,服务同学。

(传播学院 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