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

勇夺广东赛区职工组和学生组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01    点击量:

11月30日,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颁奖典礼在东莞隆重举行,我校传播学院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据悉,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设置平版制版员、数字印刷员、装订工三个竞赛工种,全省共计40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我校传播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十多项省级大奖,勇夺广东赛区职工组和学生组第一名。

其中,装订工职工级周浩获得省级一等奖、广东省技术能手;数字印刷员职工组许向阳获得省级二等奖;装订工职工组张良彩获得省级二等奖;装订工学生组周森琪、詹凯茵、陈晓冰、张玉、伍梅丽获得省级一等奖。另外,传播学院18级陈春廷等七位同学喜获省级二等奖,18级邱泽燕等同学喜获省级优秀奖。我校荣获广东省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高媛老师荣获广东省技能大赛优秀裁判员,张正修等10位教师荣获广东省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在传播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指导下,各专业师生积极响应,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培训工作,全力以赴,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取得多项好成绩。

(传播学院 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