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02    点击量:

11月30中午,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知行园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萌、支部委员汤丽、钟丽娟、白静、9名发展对象以及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钟丽娟主持。

会议开始后,钟丽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公报》。在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唱《国际歌》后,第44期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前答辩。最后,会议对陈煜吟等九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经过一一讨论,陈煜吟等九名同志均通过表决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此次大会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对今日接收的9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杨燕云叮嘱大家,虽然已成为了党员,但坚持培训与学习是必不可少的,要围绕着“培养什么、为谁培养、怎么培养”三个方面来接受教育,从而给国家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和使命,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将党员精神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