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学子

在MGI平面设计大赛中包揽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0    点击量:

12月4日,第二届MGI平面设计大赛评比在浙江湖州君澜酒店举行。MGI大赛主导创意与工艺的碰撞,作品既要有内涵创意,又需应用到先进的工艺,是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传播学院投稿100余份作品,其中20份入围现场决赛,最后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同学作品获得前四,包揽了各类大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1名。

MGI比赛由行业内具有影响的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和苏州古德堡数码印刷有限公司组织主办,邀请行业百余家包装印刷企业行业专家投票选出评委。所有参与竞赛的设计师,均有机会进入主办方签约设计师,或进入主办方公司实习和工作。

我校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学生连续两届斩获该项大赛大奖,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评价。自开展“赛教结合、以赛促学”的模式以来,学生获奖年年攀升,结出累累硕果,教学水平得到业界认可。

(传播学院 刘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