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2019级家庭困难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心理健康及实际困难,12月9日,传播学院在知行楼开展2019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座谈会。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燕云,2019级辅导员白静及2019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杨燕云询问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情况及学校的给予的资助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和学校给予了很多资助,学校的勤工助学岗位也帮助他们减轻了生活上的压力和家庭负担。杨燕云告诉同学们困难只是暂时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要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精神。最后,杨燕云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用知识武装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对学校有信心,始终以坚定的信念、坚毅的品格战胜逆境,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有困难一起面对解决。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全面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更让学生树立了信心,以积极进取的态度,乐观向上的精神继续大学生活。

(传播学院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