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三尚书院召开飞翔计划第三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6    点击量:

近日,传播学院飞翔计划第三期第二次会议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传播学院学工处主任李美娜、毕业班辅导员楚湘江以及院飞翔计划第三期全体学员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张思茵、赖晓慧、蓝筠瑶三位同学分别对比尔·盖茨的《气候经济与人类未来》、马克·莱文森的《集装箱改变世界》、莉齐·克林汉姆《饥饿帝国》三本书进行了精彩有趣的分享,通过读书了解到碳排放、集装箱、美食等领域知识,并就书中提出的新观点进行了激烈讨论。楚湘江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鼓励大家以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提升人文素养。李美娜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单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认真准备与精彩演绎,并建议同学们可以从自身专业知识、不同角色身份等不同角度传播不同的声音。(传播学院 楚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