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进行校外观展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8    点击量:

为帮助21级新生尽快了解行业趋势及学习专业方向的实际运用,12月7日,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的部分学生在专业主任李公伟、专任教师朱永双、陈迅、陈黛尧的组织带领下,前往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吕敬人书艺问道40年·书籍设计展”的观摩学习。由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深圳亚洲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作总监,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韩湛宁老师进行现场讲解与主持。韩湛宁首先对吕敬人先生的装帧从业史进行了回顾,带领同学们了解我国装帧大师在成长过程中的轶事趣闻。紧接着,他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各个时期具备时代意义的装帧代表作,从设计的思维构建、用料选择、制作方式等角度全方位讲解,鼓励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与就业中紧跟时代步伐,认真研学最新的印刷技术,将包装策划的思维模式积极运用到市场的实际需求与设计制作中。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