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传播与创意设计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6-23    点击量:

传播与创意设计工作室主要致力于传统文化概念的物化发掘,基于可视化元素研究,开发原创IP,运用多元的艺术形式进行创意设计,通过高端印刷、新材料、新工艺手法进行生产实现,力求达到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时尚文创产品的完美融合。以下是近两年工作室的业绩成果:

1.近两年工作室负责人主持在建校级以上科研平台;传统文化再生与传播研究所。

2.近两年指导教师主持1项校级重点以上在研项目或到账经费文科累积5万元以上、工科累积10万元以上的横向在研项目; 横向:宇井瑞士拓美种植高峰论坛整体策划及设计执行,到账11.4248万。天门郡黄酮茶品牌及包装设计,到账15万。合计到账:26.4248万。

3.近两年师生团队取得省级以上大赛三等奖以上或参加市级以上展览会2次以上或取得专利等知识产权5项以上。省级以上大赛三等奖以上:(1.第九、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广东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4项。(省级,广东省教育厅)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省级,广东省教育厅)3.工作室三位老师均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4.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在校专科生组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市级以上展览:工作室学生团队“新设会”主力参与文博会主会场展出。共两次。获得专利:与学生合作获得著作权6项。

图1:2019年文博会参展师生合影

图2:2018年文博会参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