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05    点击量:

参加广东省技能大赛-师生合影

9月5日,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十数家企业及数十家院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由省新闻出版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设置平版制版员、数字印刷员、装订工三个竞赛工种,每个工种分别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共计六个组别,竞赛形式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赛事活动先进行了理论考试,实操考试预计将后续举行。

传播学院一直注重技能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希望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学院柏子游副院长亲自带领专业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三个工种均有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针对今年的疫情防控情况,指导老师还适时安排参赛选手们提前返校,针对大赛技术纲要进行专业集训,让同学掌握专业知识及赛事要求,积极备赛。并部署了严格的防疫措施,为选手安排车辆、打印健康码。

此次比赛聚集了全省各高等院校的精英选手同台竞技,这是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好机会,也是检阅我校学生综合专业技能的练兵场,期待我校选手取得好成绩,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传播学院 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