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工程学院图文专业举行“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10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传播学院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西区知行园210会议隆重举行,传播学院杨燕云书记、何颂华院长、陈明权工会副主席及许向阳主任参加了这次授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引领广大女性走在改革发展的第一线,建功立业,勇当尖兵,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在全市各单位举办了此次评选活动。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巾帼文明岗顺利通过层层评选,成为2019级深圳市级巾帼文明岗。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此次授牌活动由五月份延迟到本学期开学才举行。恰逢第三十四届教师节来临之际,杨书记在会上首先向岗位团队表示祝贺!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对图文专业及女老师们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对女同志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提出表扬,同时也勉励大家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继续为学校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何院长代表学院向文明岗创岗表示祝贺,也希望女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各位女教师纷纷表达了对教育理想的憧憬和坚守,感谢学校的重视和关怀,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争先创优,强化担当,为学院建设再创辉煌!此次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传播学院 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