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与裕同集团举行兼职教师聘用授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17    点击量:

 

传播学院与裕同集团举行兼职教师聘用授证仪式(传播学院 吴芬芬)-1

传播学院与裕同集团举行兼职教师聘用授证仪式(传播学院 吴芬芬)-2

9月16日,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9名教师在院长何颂华、书记杨燕云的带领下,来到裕同集团为“现代学徒制”裕同班兼职教师举行聘用授证仪式,裕同集团总裁办高级总监唐宗福、高级人力总监彭越辉以及企业兼职教师、学员出席仪式。

据悉,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第二批高职扩招“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于裕同集团进行招生,共计17名员工报名成为19级裕同班学员。此次活动不仅为裕同集团兼职教师颁发聘用证书,也是双方就教学及问题应对方案进行研讨的一次座谈会。

何颂华首先致辞,他介绍了传播学院与裕同集团在开展特色产业学院、“现代学徒制”裕同班、党建工作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何颂华表示,“现代学徒制”作为校企双主体育人的新模式,能够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的对接,具有较高的含金量,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精进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努力培育自身的工匠意识与主人翁精神。

彭越辉首先向传播学院对此次授证仪式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自2005年与传播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以来取得了多方面成果,为企业人才供应、技术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彭越辉也表达了对企业兼职教师和学员的祝贺,并对裕同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上课,积极配合教学安排,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

授证仪式上,传播学院院长、书记为裕同班兼职教师颁发了聘用证书。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主任陈桥老师对“现代学徒制”的教学安排及讲师职责进行讲解,并组织学院专业教师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现代学徒制”裕同班的教学时间安排、学员工作时间进行交流与协商,了解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提高“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作出积极努力。

(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