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2020“青马工程”开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2    点击量:

11月11日,传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营仪式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中共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少雷,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萌,学院组织员吴芬芬,分团委指导老师汤丽以及第三期青马工程学员出席开营仪式。

仪式上,全体学员奏唱国歌并共同观看了2019年传播工程学院青马工程总结汇报视频。随后,张萌总结宣布了上一年度青马培训内容和优秀青马学员,并介绍了新一期青马培训方案。她希望学员们能将青马培训内容入心入脑入行,把它内化为自己的理解并实实在在的落实出来,用实际行动展示青马学子的风貌。

接着,陈少雷围绕五个历史性跨越、十个必须、六个使命任务、两个要求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并从发展奇迹、宝贵经验、历史方位以及使命任务四个方面为学员们作了分享和汇报。最后,陈少雷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与学员们共勉,他希望大家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即将开始的青马培训中有更多收获!

(传播学院 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