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举行“创业+专业”校友讲座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2    点击量:

11月11日,传播学院在德业楼举行以“创业+专业”为主题的校友讲座分享会。本次讲座分别邀请了2010届毕业生、传播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深圳印天堂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庄蝉豪和2016届毕业生、新浪健康高级产品经理许丹倩两位校友主讲。庄蝉豪通过分享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因时而变、因事而新,在不同时期面对不同的情况要及时的调整自己的计划和规划。许丹倩则结合自己的产品经理历程分享在大学期间应要注重的专业技能,并如何将其学以致用。在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们热情地与庄蝉豪、许丹倩分享了自己听完讲座后的一些认识和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师兄师姐的分享让自己对如何更加科学合理地应对新情况新问题,做好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传播学院 许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