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开展当纳利“现代学徒制”入党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2    点击量:

为深化校企党建共建内涵,落实人才联培工作思路,传播学院图文专业教师党支部与校企党建合作企业当纳利党支部开展共同发展、共同培养党员工作。4月1日,传播学院组织员吴芬芬以云端会议的形式为当纳利20级“现代学徒制班”学员作入党知识宣讲,图文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许向阳参会。

首先,吴芬芬介绍了校企双方党建共建的背景。紧接着,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历史上最牛创业团队”为导入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同时结合电视剧《觉醒年代》南陈北李相约建党故事、深圳疫情防控中的党员群像、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的策略深意等具体示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大家讲解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发展的5个阶段25项流程。宣讲中指出,入党是一件严肃、神圣的事情,入党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本次宣讲活动提高了“现代学徒制班”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引导学员积极主动配合国家防疫政策,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做出贡献。宣讲会后,学员何银表示要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和标准规范自己,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对工作和学习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