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行业人才需求形势,拓展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推动就业岗位拓展、校企合作及共育平台建设,3月31日,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党总支书记杨燕云等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团队前往深大龙华创新研究基地、新媒体及直播企业开展考察走访。传播学院一行受到了深大龙华创新研究院秦艳贝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参观了深大龙华创新基地展厅、猫牙直播建设基地并商讨了就业合作拓展事宜。

围绕就业人才输送、培养模式等主题,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秦艳贝等负责人先后将深大龙华创新基地等相关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及就业岗位要求作出了详细介绍,并指出疫情下逆势所在基地的新媒体企业就业人才需求增长,需求可达150余名,主要包括新媒体运营、直播、设计和策划等相关岗位。何颂华、杨燕云等领导及老师向企业参会人员介绍了特色产业学院、双元制育人模式、毕业生素养现状等,并表示学院正在积极探索校企双方多渠道、多样式和多模式的全方位就业合作,构建校外实践平台、人才共育、订单式培养等,全方位推动和支持学生高质量就业。经过热烈的讨论,校企双方达成统一合作意向,并初步拟定了下一步行动计划。(传播学院 谢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