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国赛成绩位列全国前茅!传播学子荣获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06    点击量: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6908333704654572277&createDate=2023-09-06&type=image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447587777378104978&createDate=2023-09-06&type=image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1565662671670755335&createDate=2023-09-06&type=image

日前,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比赛成绩公布,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也是历年来我校第二次取得该赛项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30多所高等院校共计300多位学生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通过比赛展现出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最终脱颖而出,成绩喜人!获得该大赛(三个工种赛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获奖学生人数为参赛学校中第一,其中20级图文专业欧阳美玲、黄雪、韦倩婷三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同时还获得“全国印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及奖章奖牌。

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共同举办的国家一类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是行业内认可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赛事活动,一直为印刷行业选拔优秀人才。此次学生获奖不仅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扩大了广东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在全国的影响力。

传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型人才培养,为了争取在本次国赛中取得好成绩,统筹组成国赛指导老师团队,从去年十月份开始进行强化训练,通过高强度、针对性实战演练,让学生在同类院校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传播学院 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