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07    点击量: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248054869703244856&createDate=2023-09-07&type=image

9月6日,传播学院在知行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综管办主任林永庆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总支书记杨燕云以“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为主题进行发言。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欣斌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学校本科教育专题工作会暨“1+10”发展规划、市教育工委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等方面重点对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本科教育发展规划、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进行解读,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拉高标杆、开拓创新,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全力推进学校“职教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副院长张旭亮对科研能力提升、设备采购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陈桥就学期初的教学工作安排、金课建设、课程思政等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副书记刘星宇则从书院二期改建装修、劳动教育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等方面解读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

最后,院长何颂华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部署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他表示在学校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期,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如何提高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多思考、结硕果,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行动落在实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打造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第一艘“冲锋舟”贡献力量。(传播学院 吴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