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在学生社区开展师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07    点击量:

https://oa.szpt.edu.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8074393513716237453&createDate=2023-09-07&type=image

9月6日,传播学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主任李公伟走访学生宿舍,在三尚书院与22级包装专业学生开展座谈。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宇、学工办主任李美娜以及22级包装专业辅导员刘娟共同参与。刘星宇指出,本次座谈是为了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不断解决学生所需所想所愿。座谈中,学生代表反馈学情,针对包装专业的教材使用、双元制教学和毕业设计等方面表达了疑问和建议,李公伟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李公伟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包装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前景,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做好个人规划。最后,刘星宇和李公伟对在场学生寄语,希望各位同学新学年脚踏实地、健康成长。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专任教师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学生问题的解决。(传播学院 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