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传播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12    点击量:

9月9日,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高度重视,提前布局、精心谋划、细心处置,倾心做好人文关怀,护航传播学子开启新征程。学校党委书记杨欣斌、校长许建领等多位校领导莅临报到点,关心慰问迎新工作人员,视察协调迎新工作。传播学院院长何颂华,党总支书记杨燕云,党委副书记刘星宇及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等全程陪同并指导现场工作。

学院迎新工作旨在引导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流程、熟悉校园环境,感受校院人文关怀。学院迎新工作在全面细致的准备下,有条不紊地推进了各项安排。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周到的服务和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迎接了每位新生的到来。

新生表示从踏入校园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学院的温情关怀,十分暖心。师生之间畅所欲言,气氛轻松而活跃,这也标志着传播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传播学院 楚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