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到阮啸仙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15    点击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11月13日,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河源阮啸仙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传播学院一行认真学习了解阮啸仙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岁月,学习和感受阮啸仙坚如磐石的革命信念、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能上能下的宽广胸襟、呕心沥血的敬业精神、大爱无私的家国情怀,进一步了解我党早期革命斗争史和人民审计制度的创建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党员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强化了对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提高了党性修养,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革命历史中受到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

(传播学院 许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