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传播学院传策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2    点击量: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廉洁廉政主题教育,传播学院传策专业教师党支部在留仙洞校区开展廉洁廉政主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垂娟主持。

孔垂娟以廉洁教育为主题开讲党课,她认为廉洁主题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着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做到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她要求大家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纪律,不触碰红线不越底线,把好“廉政关”。

本次党课,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就相关学习知识点深入交换了意见,使主题党课内容进一步入脑入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传播学院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