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先锋社干部新学期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3    点击量:

3月2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社新学期工作大会于知行园召开。参会人员有先锋社指导老师钟丽娟、先锋社9名干部。本次会议由钟丽娟主持。

首先,钟丽娟对干部们上学期所完成的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接下来,钟丽娟对于先锋社本学期需要落实的工作以及要开展的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培养党组织后备力量的工作刻不容缓,需要做到精心辅导、严格考察;二是新的学期依旧要把三会一课等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本学期要把支部内各项活动做实做好做深做出效果。然后,先锋社社长陈煜吟对最近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钟丽娟表示,希望干部们在新的学期里能紧跟组织的步伐,积极主动、共同努力,为先锋社的发展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会议,先锋社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意识到作为干部仍需立足自身职能、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先锋社的发展。

(传播学院 钟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