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传播学院幸福食坊开展疫情期间线上家乡美食制作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1    点击量:

为了提升同学们幸福感,缓解学生疫情在家的焦虑,加强学生居家期间与家长之间的互动和沟通,3月,传播学院年华坊开展了幸福食坊线上家乡美食制作分享活动活动。活动要求同学们在家中与家人共同配合制作家乡美食,并通过摄影、录像的方式记录下与家人制作美食的幸福时刻。为期十天的活动中,年华坊收到了来自同学们制作的美食照片和视频,同学们与家人共同制作、分享美食的幸福时刻为冷酷的疫情增添了一份温馨。建工学院的吕瑾文同学表示:菜肴的制作过程由我在家人的指导下完成,连田螺都是自己去河里摸的……自己完成一道菜品再品尝起来,会有满满的幸福感。近日,年华坊将会将收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制成推文在公众号发送,将幸福与美食传递给每一位同学。(传播学院 钟丽娟)